有人有想過年輪蛋糕是如何做成我們看到的模樣嗎?

 

我從來沒想過,但是當我經過製作年輪蛋糕的櫥窗時,我的好奇心瞬間被點燃,於是停下來靠在櫥窗拍照,這個櫥窗的作用我猜想大概是為了替排隊人潮解悶,但不知是我們少見多怪還是日本人見怪不怪,排隊的人只是排隊,沒人像我們如此興奮地拍照,停下來看的高中女學生的眼中也只有切蛋糕的那位帥哥。(她們真的跟日劇、卡通一樣發出:「啊~好帥」的聲音)

 

年輪01  

邊轉邊切就可切得美美的

 

 

 

當我拍了一堆照片後發現櫥窗的玻璃上有好多我的手印哦!我才知道我的手是多麼地髒,弄髒了光亮的玻璃,所以我開始擦玻璃,但也只是用手指把手印抹掉,不能算是真正的擦,沒想到此舉讓切蛋糕的帥哥瞄了我一眼,我猜想他可能是餘光看到有個人不知在幹嘛,於是好奇瞄了一眼,就是這一眼,害他蛋糕切歪了,有塊年輪蛋糕上多了一條痕跡,買到這塊蛋糕的人好幸運,是難得的NG蛋糕!我才在跟我媽說:「如果我比鬼臉他們會怎樣嗎?」看來我不用醜化自己,只須擦玻璃就可以亂其心志了。

 

年輪02  

看到了那塊有多一條痕跡的年輪蛋糕了嗎

 

 

 

瞄了我一眼,切歪蛋糕還跟同事說,讓同事也好奇地看了我們一下,厲害的是,連裡面的一個同事也看了我們一下,只不過是好奇的兩個人,沒什麼,真的!回台後查了網路才知道,那是日本第一的年輪蛋糕:Club haire年輪蛋糕呀!我讓日本第一的年輪蛋糕的師傅切歪了蛋糕(歌)

 

年輪03  

另外兩個不專心的同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