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,一直想再去,卻不曉得該如何啟程。

 

當初會去澎湖是因為妹妹在那裡念書,由妹妹充當導遊帶我們騎著機車到處去;第二次是和大學同學到澎湖來個小小的畢業旅行,也是騎著機車的自由行,再請民宿安排離島的活動。

 

從沒想過我的第三次澎湖行會獻給攝影教室。

 

看著第一梯的學員分享的照片,漸漸勾起我的回憶,那些日子去過的地方,透過攝影課學員的貼文,讓我再度回想起到澎湖旅遊的感動。看著照片回憶著,一開始沒有衝動報名,除了澎湖的夏天熱的嚇人之外,還有旅費也是考量的原因之一,同事建議我可以每天加班到九點,這樣旅費和相機肯定不成問題。眼看報名截止日越來越近,報名人數漸漸增加,我猶如離開水的魚,掙扎著,在報名之前還先詢問講師我的相機會不會有問題,不僅沒問題,我還玩的非常盡興,回到臺灣之後心還留在澎湖。

 

看到行程時哀嚎了一聲:「啊啊啊沒有一天可以睡飽!」被不能去的妹妹聽到了,她冷冷的回我:「妳去是打算睡飽的嗎?」哈哈哈,也是啦,既然都難得參加了,當然要每個點都去,不然就可惜了。不過整個旅程中,我睡的沒有平常多,但是玩耍的力量就是這麼大,玩的時候都不覺得累,結束的時候身體的力量像是被留在澎湖,全身虛脫,行動困難。

 

我很久沒跟團旅遊,原來跟團是如此尊榮的事情,從頭至尾有專人服務專車接送,好舒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